警钟长鸣 平安常在

2017-02-24 04:29: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灭火器的使用_副本

学习使用灭火器

    2017年2月23日,郑东新区艺术小学邀请刘雅楠教官为全校师生做了一次生动深刻的消防安全培训。

    刘教官首先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讲解了国家基本消防制度和法律法规,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的消防观念。接下来,刘教官结合实际案例,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耐心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还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地了解。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培训很好地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对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非常有帮助。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