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校园文化 展示个人才华

2017-03-31 10:20: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夏青杯_副本

生机一片的海选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个人才华,趁着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这股东风,郑东新区艺术小学于2017年3月30日下午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夏青杯”诵读海选活动。

    比赛中,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大方,诵读风格各异,或铿锵有力,或温柔委婉,或抑扬顿挫……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我的祖国》《沁园春·雪》《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首首充满着爱国情怀的诗歌,被孩子们绘声绘色地演绎出来,那坚定的眼神、充满力量的动作,不时博得全场师生们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引人注目的要数两位双胞胎小选手了,她们配合默契,以丰富的表现力和不凡的诵读技巧,向大家传播着春的消息。

    本次经典诗文诵读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诵读经典的兴趣,促进了学生自我朗读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学生的语言能力发展搭建了成长的广阔平台,充分展现了艺术小学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