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小学齐携手 大学生小学生共成长

2017-03-31 04:09: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2017年3月29日下午,郑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和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合作签约仪式在郑东新区艺术小学隆重举行。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有郑州师院原党委书记于向英,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王国良及实践部主任董晓,副主任李雯。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出席本次签约活动。本次合作,双方就资源共享、学生实习等具体事宜达成一致,以求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上,郑州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于向英同志针对此次合作的意义做了详细阐述,她希望双方能珍惜机会,坦诚相待,共求进步。签约仪式后,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要求艺术小学继续完善合作方案,稳步推进,充分利用郑州师范学院优质资源,加大师资培训力度,加快学校发展步伐,努力将艺术小学建成文化教育扎实,艺术教育凸显的品牌特色学校。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