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艺术小学欢庆“三八”妇女节

2018-03-09 08:22: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妇女节照片

                                       获奖老师合影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2018年3月8日这个属于女人们的日子,阳光也格外灿烂。在这份忙碌辛劳与坚守不懈中,郑东新区艺术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劳动妇女节。

    为进一步激发艺术小学女教师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弘扬学校全体女教师的巾帼风采和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学校教师的身体素质和发扬关爱女教职工的优良传统,学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活动比赛。

    活动项目有定点投篮、踢毽子、你说我猜和一分钟跳绳,学校全体教师在结束了上午的工作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这次活动中,整个活动场面十分激烈,校园里充溢着教师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既放松了心情,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团结协作精神。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在工作岗位再创佳绩。

文: 艺术小学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