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书籍启航

2018-03-09 08:26: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308130653_副本_副本

各班代表上台领书

    春风惬意,春光正好。2018年3月8日郑东新区艺术小学迎来了一个书香飘扬的新学期,全体师生齐聚大平台,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少先队赠书仪式。

    仪式开始,学校对上学期表现优异同学进行了表彰,张波副校长亲自为每位孩子颁发了奖品,以资鼓励。接着赵颖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倡导孩子们与书为友,共读好书;少先队员代表吕亦诗同学更是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在少先队赠书环节,每位班级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接受赠书,并合影留念。最后陈艳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愿景,并将“一切从头再来”、“成人才能成才”、“以书为伴,做书香少年”三句话送给每个孩子,希望学生们能够热情、勇敢面对新学期的挑战,自信、充实地走向未来!

    与春天相伴,与书籍相约,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全体师生怀揣着美好的愿望,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书写艺术小学的华丽篇章。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