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指路 交流提高

2018-03-15 03:14: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教师们课后教研

    为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升教师语文素养,研究语文课堂真谛,2018年3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基础教育研究室语文教研员娄娟到郑东新区艺术小学进行听课教研。

    上午第二节,周晓志老师在三三班执教了《荷花》一课。娄老师、张波副校长和学校全体语文老师进班听课。周老师围绕荷花的美来展开教学。猜字谜,图片欣赏,配乐朗诵等活动生动有趣,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学生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

    课后,在张波副校长的组织下,大家有序评课。娄老师细致入微的点评让大家印象深刻,收获满满。通过娄老师的点拨,大家在指导朗读,灵性生成,阅读与写作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教研室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艺术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定会稳步提升。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