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引领 智者同行

2018-03-20 09:56:2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_副本

教师代表发言

     2018年3月19日下午,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全体教师齐聚一堂,举行了“与名师同行”启动仪式,活动由刘宏宇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教师代表周晓志、秦书娜、屈燕燕上台发言。三位教师分别谈了自身追随名家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向名师学什么、如何才能把从名师那里学到的真经落实到教学中。同时她们还表达了名家的教育观对自己教书育人的深刻影响与巨大助益,以及未来坚定走好教育之路的决心!

    接下来李淑景主任宣读《郑东新区艺术小学“与名师同行”活动方案》。方案具体阐述了此项活动举办的宗旨、意义,并对后续推进的各阶段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最开心的时刻到了,学校领导给教师们赠书啦!捧着崭新的、散发着浓浓墨香的精神营养品,大家都开心得合不拢嘴。

    最后由张波副校长讲话,他说,通过这项活动请大家定位自己,寻找心目当中的名师,与名师同行。把达到甚至高于名师的教育水平,做为终生的追求,直至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学校的发展首先是教师的发展,学校会一如既往地想方设法广搭平台,为老师们提供更多专业成长机会!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