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教帮扶献温暖 校际交流促发展

2018-03-30 04:23: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_副本

学校领导与花园小学老师合影

    2018年3月30日上午,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对口支教学校——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花园小学的领导及部分老师一行八人来校参观交流。在参观的过程中,校长陈艳向来访的客人简单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花园小学校长对艺术小学的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建议随行老师多记录,多学习。

    随后两校老师深入课堂,针对如何提高课堂效率进行交流研讨。艺术小学刘明丽老师和刘东娟老师分别执教了《平移和旋转》、《触摸春天》。同时,花园小学的老师也为带来了一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桂林山水》。课后,参与听课、授课老师在书法教室进行评课,双方老师既肯定了彼此的教学闪光点,又相互总结了在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不足,从而加以改善,共同进步。

    最后,陈艳及学校中层带领花园小学的老师参观了学校大课间。两校领导就如何利用有限的场地开展活动进行了简单交流,并在学校门口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花园小学校长表示希望以后两校能够加强联系,也欢迎艺术小学的老师和领导到花园小学参观。陈艳表示感谢,希望对口支教学校多来艺术小学参观、交流经验、共同努力,携手并进!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