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摄影技术 投身教育宣传

2018-04-20 08:52: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摄影培训_副本

摄影培训进行中

    为进一步提升郑东新区艺术小学的新闻写作及摄影水平,提高未来的工作效率,2018年4月18日,本校全体教师在四一班举办摄影培训会。培训会由玖泽影视公司的摄像师朱光辉老师主讲,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此次摄影培训会。

    此次培训以理论培训和图片点评等形式分步进行。讲座现场,石宗林结合宣传工作实际,灵活运用理论简述、对比分析、案例教学及经验分享等方式,分别从摄影基础知识、摄影构图、各种场景的拍摄方法、照片的剪裁等方面介绍了新闻摄影的运用,充分激发参培人员学习兴趣。下午2点,教师摄影培训会准时开始。在摄影培训中,老师指出时政图片的拍摄要诀就是主体、动感、细节,要成功拍好一张时政图片必须抓拍、换位、沟通三者缺一不可。通过构图、用光、快门及光圈的运用等拍出的精美图片不仅可提升版面和页面的冲击力,还能让版面和网页更灵动。随后,老师对参加各种会议活动的摄影知识做了详细的解说。会议最后,陈艳校长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对老师提出感谢。培训会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实用性强,融理论性、实践性于一体,同学们受益匪浅。培训过中,大家学习热情高涨,认真聆听记笔记,积极互动提问题,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针对性,非常实用。经过此次培训,收获良多、受益匪浅,接下来将认真研习此次培训中学习到的摄影知识,尽快熟练掌握新闻摄影技术,将其充分运用到今后的宣传工作中。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使老师们对摄影领域有了新的认知。全体教师必将在实践中学习与进步,为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舆论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文: 艺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