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最美课间 展艺术风采

2017-05-12 01:05: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494565035598_副本

孩子们动作整齐划一

    为了强健学生体魄,增强学生健康意识,提高大课间的活动质量,真正达到锻炼的效果。2017年5月12日下午,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在学校体育馆进行了大课间比赛。

    本次大课间比赛历时三天,从上下楼梯、队列队形、戏曲操动作三方面进行评比。评委由班主任、学校中层领导和家委会代表组成。今天进行比赛的是五、六年级组,各班学生统一着装,精神饱满,训练有素,在进场、退场时步伐整齐,步调一致,口号声响亮有力,动作准确到位,精神面貌良好,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通过此次课间操比赛,锻炼了学生的身体,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更加展现了艺小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