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路上

2017-06-07 09:33: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比赛照片_副本

孩子们的舞台风采

     6月6日,由郑东新区艺术小学李文尧老师创编的舞蹈《孙猴子和机器人》在2017年郑州市中小学舞蹈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孙猴子和机器人》是李文尧老师利用课余时间带领24个学生创编的作品。作品讲述的是一群天性善良、活泼好动的猴子和一群来自未来世界的机器人之间产生的奇妙碰撞。孩子们在舞台上灵动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专家点评说:“作品内容有新意,表现有情意。”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学校舞蹈社团屡创佳绩依赖于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依赖于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依赖于孩子们的认真训练和家长们的积极配合。最后,祝愿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在艺术教育的道理上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文: 艺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