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旗渠精神 重温入党誓言

2017-06-25 09:42: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红旗渠_副本

感受红旗渠  传承战斗力

    2017年6月23日,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郑东新区艺术小学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重走红旗渠”入党宣誓活动。

    到达红旗渠源头后,全体党员在红旗渠代表性纪念碑“山碑”下庄严地重宣入党誓词,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和信念,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增强责任感,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真正的共产党员。接着,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从源头出发重走红旗渠。走在红旗渠上,穿行在峭壁间,大家边走边交谈当年的开凿历史,重新感受了当时共产党员对党忠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

    通过这次“重走红旗渠”,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更加深刻地领会了红旗渠精神,并深深地感到: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党和国家生存发展的精神力量,是克难攻坚的制胜法宝,是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

图/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