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谋发展 凝心聚力创新篇

2017-08-29 05:20: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副本1

薛艳玲主任发表讲话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同时更全面地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郑东新区艺术小学于2017年8月29日下午,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家长委员会会议在大队辅导员刘金菊老师的主持下准时召开。刘老师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家委会成员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然后同家长们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视频。学校办公室主任薛艳玲老师向全体家委会成员介绍了学校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学校的情况,并向家长们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主抓教学的李淑景主任针对学校的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展开介绍,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推进。

    随后,家长们也进行了热烈的发言,对学校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并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家校携手,凝心聚力,形成教育合力,将开启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发展的新篇章。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