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艺术小学顺利通过河南省书法实验校验收

2017-09-22 05:43: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94A6069_副本_副本

省级书法实验学校验收

    2017年9月22日,省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乔建修,省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任炳木,省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席胜利,对郑东新区艺术小学申报省级书法实验学校进行验收,郑州市美术书法教研员田金良,郑东新区美术书法教研员麻白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验收。

     验收组先后查阅了艺术小学申报省级书法实验学校的资料,书法课授课情况,参观学校书法活动室,以及学校艺术长廊的“硬笔、软笔书法展”。接下来,验收组领导在学校阅览室听取了高小妮老师做的“商都墨韵书古今、逸荷小轩遇大美”艺术小学书法教育工作汇报。汇报后,省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乔建修对艺术小学的书法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当场宣布,郑东新区艺术小学通过了本次书法实验校的验收。

     郑州市教研员田金良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对验收组领导给艺术小学书法特色教育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持之以恒地推进学校书法特色建设,使书法教育成为郑东新区艺术小学一张靓丽的名片。

     最后,验收组领导和书法名家兴致勃勃地为学校题字留念。

     此次验收,不仅推动了学校书法教育的快速发展,同时也激励了学校继续开展特色办学的信心和决心,为全面实现素质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