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双迎攻坚”创建工作

2017-09-22 05:48:1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1_副本

检查小组在查看档案

     2017年9月20号上午,郑州市“双迎攻坚”创建办来到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对艺术小学“双迎攻坚”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的督导检查。

    市督导小组在郑东新区创建办及艺术小学主抓领导的陪同下,分别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墙、心理咨询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等,督导小组边看边指导,对艺术小学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督导小组来到学校会议室,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情况。督导组领导充分肯定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校进一步扎实开展“双迎攻坚”创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意见。

    此次督导检查,学校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对推动学校开展“双迎攻坚”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上级的指导下,郑东新区艺术小学的“双迎攻坚”创建工作必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