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追梦十三五 艺小舞蹈展风采

2017-09-22 05:51: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图片2_副本

舞蹈展示“猴子与机器人”

    2017年9月18日,郑东新区艺术小学“最天使”舞蹈社团到惠济区实验小学参加郑州市2017年“红领巾追梦十三五”优秀红领巾小社团交流展示活动。本次交流展示活动分为智、体、美三个主题,以动态展示和静态展示两种形式进行展演。郑东新区艺术小学的“最天使”舞蹈社团参加了此次活动的“美”类的动态展示。

    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原创舞蹈作品《孙猴子与机器人》参加了展演。24名小学生完美诠释了作品的内涵,展现了郑东新区艺术小学学生的风采。参展作品讲述了一群天性善良、活泼好动的猴子和一群来自未来世界的机器人之间产生的奇妙碰撞。孩子们在舞台上灵动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一致肯定。

    此次展演丰富了少先队员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综合素养。艺小舞蹈社团的孩子们也进一步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少先队员参与社团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下一步,郑东新区艺术小学“最天使”舞蹈社团会在学校的正确带领下,继续深入开展红领巾小社团的活动。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