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营造平安和谐校园

2016-10-20 04:32: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测试消防报警器_副本

张波校长和李景涛主任测试消防报警器

检查消防设施_副本

检查学校消防设施

20161011_165551_副本

到消防控制中心查看消防调试情况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平安和谐校园,郑东新区艺术小学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进行了消防安全系统演试,对已经安装完毕的各类消防系统,按照国家消防有关规范要求调整有关组件和设施的参数,确保其性能达到国家有关消防规范要求,保证火灾发生时能有效发挥消防作用。

    本次活动以“履行消防安全职责,规范消防安全行为”为主题,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负责人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此次消防调试活动中,并表示坚决参与各类消防安全活动,为学校的消防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消防系统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护工作能力,为营造平安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