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校一品 艺小先行

2017-10-12 10:52:0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012104943_meitu_1

三年级孩子演奏葫芦丝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校办学品位,郑东新区开展了“一校一品”观摩活动。2017年10月12日,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局长田国安的带领下,郑东新区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以及局机关领导等百余人来到艺术小学参观学校校园文化建设。

    进入校园,干净素雅、颇具艺术气息的校园环境,让众人啧啧称叹。领导们一边参观典雅别致的图书馆、特色鲜明的功能室、干净整洁的教室,一边赞叹有加,并不时按下手中的快门,捕捉一个个极具特色的画面。在参观中,学校讲解员赵颖琦老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构想、建设理念、具体做法以及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分享了建设感悟。最后,在领导们即将离开校园之时,三年级的孩子们集体演奏了葫芦丝,悠扬婉转的葫芦丝声让人心旷神怡,似享受了一顿“精神盛餐”。

    艺术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秉承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古今和谐,中西合璧。为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高品质的教育,艺术小学将继续努力,将校园打造得更加美好!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