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 警钟长鸣

2017-11-10 10:21: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1110090928_副本

学生有序逃生

    为增强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掌握在火场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技能,有效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2017年11月9日上午郑东新区艺术小学组织了一场消防逃生演练。

    随着一声警报声响起,各楼梯口值班老师就位,老师迅速组织学生撤离,严格按照指定逃生路线撤离,捂住口鼻,不惊慌,不争吵,迅速有序撤离现场来到操场集合。随后,各班中队委汇报了本班集合人数。演习结束后,李景涛主任就此做了安全总结,并提出了相应的具体工作要求,为今后的演练指明了改进方向。

    本次火灾逃生演练活动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日常生活消防安全的意识,同时也增长了同学们消防安全自救的能力。

文: 艺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