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乐迎新年

2018-01-02 05:27: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0495161006816444_副本

齐心协力争第一

    为丰富学校教师业余生活,增强教师体质,迎接新年到来,2018年1月2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了“健康快乐迎新年”教师跳绳比赛。

    本次跳绳比赛的项目是集体跳大绳。全校教师分别以年级为单位组成六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每三支队伍同时进行比赛,以三分钟内完成的跳绳次数多少来确定每支队伍的成绩。
   
    赛场上,老师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室外寒气逼人,丝毫阻挡不住老师们的热情。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奋力摇绳、快速跑跳、呐喊助威……所有参赛队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忘情地投入到比赛之中。蓬勃的热情点燃了冬天,为校园增添了无限青春活力。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活动以“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为核心,以新年为契机,展示众意路小学全体教师锐意进取的精神和风貌。通过此次比赛活动,进一步增进学校教师的凝聚力,促进文明校园和谐发展,充分展示众意路小学是一个团结、奋进、和谐的集体,在新的学年里谱写秀延华美篇章。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