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雪天教育 确保学子平安

2018-01-03 11:14: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_副本

安全教育  常抓不懈

    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测,近日我省将有两次较大规模的降雪天气。为保障学生的安全,从容应对即将到来的恶劣天气,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高度重视,紧急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责任,落实预防和教育工作。

    2018年1月3日上午,众意路小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雪天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班主任向学生普及教育雪天的交通、消防、防滑防冻等安全常识,讲解雪天上下学、游戏玩耍等注意事项。同时,学校通过校讯通、微信群等途径提醒家长如何安全接送孩子上下学,雪天安全常识及交通注意事项等,送去贴心关怀。另外,学校已提前准备好扫帚、雪铲、地毯等除雪、防雪工具,检查水管、电路、空调等设备,确保一切正常运行。众意路小学已经做好应对雪天的安全预案。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关乎你、我、他。众意路小学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努力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文明校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