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慰问老党员 党内关爱送温暖

2017-04-17 04:23:3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417144403

姜会雁副校长看望退休党员朱广泉老师

    为了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联系沟通党员群众促和谐的重要性。2017年4月14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党支部代表在副校长姜会雁的带领下来到祭城镇人民医院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朱广泉,带去党组织的关怀,送上学校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朱广泉老师是郑东新区教育系统的一名党龄50多年的老党员,工作兢兢业业,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姜校长详细询问了朱老师的健康状况、病情和生活情况,希望家属悉心照料、耐心陪伴,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鼓励朱老师及其家人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向学校反映,党和政府会在第一时间帮助他们的。朱老师的家属非常感激地说:“党和政府这样关心我们,作为党员家属,我们一定好好照顾老人,配合医生,积极治疗,感谢学校的关心!”

    众意路小学党支部非常关心党员教师的工作与生活,只要党员生病或有困难,学校党支部都会在第一时间出现,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员大家庭的温暖。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