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生活幸福得像花儿一样

2018-04-17 04:06:5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417155108

多彩的工会生活

    为丰富学校教师的课余生活,提升教师的幸福指数,养成良好的生活与锻炼的习惯,增进教师之间的合作、沟通与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幸福的工作氛围,2018年开学伊始,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创新工作思路,提出以“运动、健康、快乐、幸福”为主题的工会活动,让教师在身体健康、身心愉悦的状态下幸福、愉快地投入工作。

    众意路小学为教师开设有瑜伽、舞蹈、篮球、手工制作、羽毛球等丰富多彩的体育、艺术类活动。通过一个多月的活动,学校教师由爱好到喜欢,由喜爱到坚持。每周一下午4:30—5:30的工会活动时间成了教师们期待的欢乐时刻。瑜伽课上,老师们的动作柔韧舒展;舞蹈课上,自信的笑容在老师的脸上绽放;篮球场上,教师们配合默契,激情飞扬......多彩的工会活动丰富着老师们的工作与生活。 

    每天活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会生活,能工作,乐奉献,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教师的生活与工作幸福得像春天的花儿一样绚烂、美丽。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