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蚤书市义卖忙 校园遍地是书香

2018-04-23 16:47: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_MG_3001

与书会友快乐抢购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里有最经典的图书,赶紧过来看看吧……”、“卖书喽,五折的好书谁买……”2018年4月23日上午,在一片吆喝声中,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读书节之“跳蚤书市”开张了!
   
    摊位上的书五花八门,种类繁多,有童话故事、百科知识读物、系列杂志、校园小说、探险小说,也有大部头的名著,可谓是货源充足。孩子们的促销手段也让老师们忍俊不禁,甘拜下风:有的在宣传海报上做足功夫,有的用漂亮发卡等头饰赠品吸引眼球,有的附赠学习用品本、笔之类,还有的干脆扯开喉咙,自编了顺口溜大声叫卖…… 卖出书的孩子,脸上掩不住的兴奋得意;买到书的孩子,如获至宝,兴致勃勃地跑到一边翻阅去了……
    
    此次“跳蚤书市”义卖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极大激发了读书热情,还通过实现书籍资源的物尽其用,锻炼了孩子们对义卖生涯体验的实践能力,同时培养了学生们的社会意识和奉献精神。浓浓的书香溢满校园,纯纯的爱意驻满心间,孩子们正在一路成长!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