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讲堂班主任展风采

2018-05-03 16:42:00  有次阅读

参加交流活动团队

参加交流活动团队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校管理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内涵,2018年5月2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开展了“我的学生我的班”文化讲堂暨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在本次文化讲堂活动中,年级发言代表各展风采:魏利杰老师用“温馨”“细心”和“耐心”温情感染学生;张彩霞老师着眼于“爱”“细”“严”,充满着教育智慧;张晓丽、陈苗苗老师勤于耕耘、善于沟通;陈非非、李源净老师充满大爱,让心灵洒满阳光……六位班主任从不同角度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为老师们奉献有效的班级管理策略,具有积极的指导价值。活动最后,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借用著名教育家魏书生的话说:“做教师而不当班主任,那真是失去了增长能力的机会,吃了大亏。”她激励全体教师都要有当一名优秀班主任的理想与追求。

       班级管理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归根结底是一种教育文化。通过本次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众意路小学的老师打开了班级管理工作新思路,拓展了新途径,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向广芝 王国学 姜会雁 马彦丽/王艳娟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