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希望 拍卖传真情

2018-05-04 05:39:29  有次阅读

众意路小学五二班爱心拍卖会

众意路小学五二班爱心拍卖会

       2018年5月4日上午,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五二班的人声鼎沸、气氛非常热烈,一场名为“爱心点希望 拍卖传真情”的特殊拍卖会正在举行。

      “爱心点希望 拍卖传真情拍卖会,现在开始!”随着“拍卖师”赵启博同学一锤落下,拉开了今天拍卖会的帷幕。

       拍卖活动中,主持人赵启博为大家逐一展示每一份作品,大家一边欣赏同学们的佳作,一边踊跃参与拍卖,因为大家都知道,这次拍卖活动的意义并不在于作品本身的价值,而是通过这样的活动,为需要的人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同学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如玩具、书本、手工制作等带到现场,本次活动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用来帮助那些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学生。这次拍卖会上共拍卖作品40件。   

       活动结束后,五二班邓晓杰同学高兴地说:“今天是我最高兴的一天,我终于可以帮助别人。以后,我还要不断努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举办本次爱心传递拍卖会,旨在培养学生的公民责任感、乐于慈善事业等良好品格,形成一种与社会互动的新的教育模式。让孩子懂得,当拥有时,也不要忘记付出,学会奉献,懂得感恩。


图/文: 众意路小学 魏利杰 姜会雁 马彦丽 王艳娟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