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乓乓 快乐无双

2018-05-09 03:31:49  有次阅读

王修1

乒乓球锦标赛现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乒乓球运动水平,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六位乒乓球小将于2018年5月7日参加了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举办的2018年“邓亚萍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获得了优异成绩。

在此次乒乓球锦标赛中,众意路小学共派出6名乒乓小将参加。赛场上,他们一个个全神贯注、各施绝技、挥汗如雨;他们技术领先:胡旋球,正手、反手等攻防变化莫测,精彩连连。他们英姿飒爽,顽强拼搏。鼓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展示了众意运动健儿扎实的功底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众意路小学的乒乓小将荣获佳绩:三六班孟怿霖荣获男子乙组第一名;六二班王可馨荣获女子甲组第二名;二四班杨涛辉荣获男子乙组第四名;五五班谢嘉颖荣获女子甲组第五名;四二班刘佳铭荣获男子甲组第八名。

通过本次乒乓球锦标赛,提升了学生的乒乓球技能,激发学生运动的积极性,享受了运动的快乐。众意路小学将以此次锦标赛为依托,构建交流合作平台,加强体育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图/文: 众意路小学 李娜 姜会雁 马彦丽/王艳娟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