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质量检测 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17-05-10 11:36: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发新闻照片_副本 

程丽萍副校长正在做质量分析

    2017年5月8日下午,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召开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期中质量分析会”,程丽萍副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
    在总结会上,程丽萍副校长从语、数、英学科统计的数据进行比照和分析,详细地比较了同年级各班的平均分、优秀率、合格率、班级相差分等,帮助学科任课教师寻找差距,总结经验。程丽萍副校长也对各学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明确提出了各年级段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年级教师“抓两头,促中间,重视后进生的转化工作”,为教师们提出了明确的改进措施!
    通过召开本次质量分析会,教师们对自己所教学科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相信在校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众意路小学的学科质量必将会有稳步提升。
 

文: 众意路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