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

2017-05-31 04:46: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531163933

众意路小学防溺水宣誓暨签字仪式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了增强广大中小学生防溺水意识,2017年5月31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在升旗广场举行了庄严的“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誓和签字仪式。

    宣誓仪式上,学生们郑重宣誓:我是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小学生,为了家庭幸福,为了自身安全,我宣誓:不私自下水游泳或到水边玩耍嬉戏;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监护人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应急自救、求助、报警方法。

    宣誓仪式结束之后,学生们在宣誓书上认真地签上自己的姓名。

    安全无小事。学校经常开展安全主题教育课、主题班队会、利用展板、条幅、大屏幕及《给家长的一封信》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专题教育,增强教师、学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