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好少年 唱响新时代

2018-06-01 04:27:44  有次阅读

众意好少处,唱响新时代

众意好少年,唱响新时代

一颗红心向着党,小小队员歌声亮

一颗红心向着党,小小队员歌声亮

少年中国梦,众意在行动

少年中国梦,众意在行动

领导嘉宾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

领导嘉宾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

为进一步加强艺术教育,提高学生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传递美的能力,增强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主义精神,体现向真、向善、向美的众意路小学校园文化特质,展现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8年5月30日—31日,在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了“众意好少年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第十一届校园合唱课程展评”活动,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郑州市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石大东,郑东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局长田国安,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一等省市区领导嘉宾也来到了合唱现场,与两千多名孩子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在本届合唱课程展评活动中,所有班级本着“班班唱、人人唱”的宗旨,以班级为单位全员参加,老师、学生、家长通力合作;中文、外文、少数民族文,歌曲内容、语种丰富多样;民族、通俗、戏曲、儿歌等合唱形式百花齐放。在这次合唱课程展评活动中每一个孩子都感受到合唱艺术的魅力,感悟到团队的凝聚力。

众意路小学的校园合唱自2007年建校伊始,每年一届从未间断,如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校园文化风景。

本次校园合唱课程展评活动,进一步激发学生对合唱艺术和理想生活的热爱之情,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谊,凝聚了班集体的向心力,加强了家校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了学校美育工作的深入、持续发展,为学生的快乐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向广芝 王国学 姜会雁 马彦丽/王艳娟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