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难忘 梦想起航

2018-06-12 15:40:25  有次阅读

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开始

主持人宣布毕业典礼开始

六月是毕业的季节。伴随着成长的喜悦,洋溢着收获的激动,2018年6月11日,“师恩难忘 梦想起航”--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功能厅举行。

毕业典礼为七个篇章——“回忆往昔”“颁发证书”“感恩老师”“感恩父母”“感恩学校”“节目展演”和“毕业墙签名留念”。在“回忆往昔”篇章中,暖场音乐把毕业典礼的气氛营造得哀而不伤、温馨而美好,精心制作的照片集把同学们六年的小学经历一一重现。看着孩子们从一个个懵懂的稚嫩孩童,长成亭亭玉立、翩翩少年,在场的学生、家长、老师感慨万千,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泪光。班主任和学生的集体朗诵节目《今天,我们毕业了》,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掌声经久不息。家长代表欧军站在发言中说到:“六年前,我们牵着孩子,把稚嫩的小手送到了学校,学校又多了一份责任;今天,看到孩子的茁壮成长,作为家长的我们衷心感谢老师和学校的辛勤培养。”以真心换真心,以深情育深情。家长代表满怀感恩之情向学校敬献锦旗和匾额。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为全体毕业生深情寄语,祝贺孩子们经过六年的辛勤努力圆满完成小学学业,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六年的小学时光,留下了孩子们深深的足印,洒下了老师、家长辛勤的汗水。通过本次毕业典礼,将给孩子们以深刻的人生启迪,促进他们在自我感悟中成长,留下难忘而美好的记忆。


图/文: 众意路小学 马彦丽 李丽 姜会雁 王艳娟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