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嘹亮 乐动众意

2017-06-05 11:23: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654

开心歌唱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进一步加强艺术教育工作,全面提升学生歌唱能力和合唱水平,营造健康、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环境,2017年6月1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在多功能厅举行了“童声嘹亮 乐动众意”第十届校园合唱节。

    瞧,合唱开始啦!各班学生打扮得漂漂亮亮,准备一展歌喉!听,大家在《明天会更好》、《跟彩虹一起长大》、《小纸船的梦》的歌声中一起畅想美好未来;在《校园多美好》、《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蓝精灵》的歌声中一起回味美好的童年;在《我爱米兰》、《老师不会老》的歌声中一起感受师生之爱;在《中华孝道》、《春晓》的歌声中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独具特色的创意等配以舞台精美的设计及学生充满童真童趣的表演,台下不断传来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合唱节在全体师生和家长义工的共同努力下完美落幕,学生们天籁般的童声在校园上空回荡。

    魅力合唱,天籁童声!第十届校园合唱节的成功举办既是学校素质教育办学的展示,也是学校师生精神面貌、信念追求、和谐发展的全面呈现,更是“幸福生活,健康成长”的有力诠释。愿众意路的孩子们能乘着歌声的翅膀,在艺术的天空放飞希望,让美好的理想从这里启航!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