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岗位目标职责 确保暑期双创顺利

2017-06-23 13:30: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623132206

学校给物业签订岗位工作目标责任书

    为迎接郑州市全国文明城市考评、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坚决打好打赢“双迎攻坚”战。2017年6月23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召集全体保洁员在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暑期保洁人员岗位工作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在签字仪式上,李丽主任首先向全体保洁员宣读了“众意路小学2017年暑期保洁人员岗位工作目标责任书”。接着,姜会雁副校长讲话,她首先向战斗在一线为校园的卫生保洁工作付出辛苦努力的所有保洁员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后,姜校长重点强调郑州市“双迎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学校暑期“双迎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具体的要求。最后,学校主管领导、保洁主管领导、保洁人员在责任书签字。   

    众意路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双迎攻坚”工作,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条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宣传“双迎攻坚”工作。此次责任书签订仪式提高了大家的“双创”意识,为学校暑期“双迎攻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