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走真情 留下美好

2017-06-25 10:22: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5073

打扫我们生活过的“家”

    2017年6月23日,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274名毕业生齐聚自己奋斗过、学习过的教室,与六年来悉心培养自己的老师们一一话别。

    六年来,学校的教室、走廊、操场、功能室、树荫下、小道旁等都记录着学生们郎朗的书声、阵阵的笑语、嘹亮的歌声、嬉戏打闹的身影。分别在即,师生泪水与真情交融,祝福与希冀并存,相拥与不舍交织!学生们不舍得离开自己的恩师,更不舍与自己学习、游戏、生活、成长的母校告别。依依不舍中,全体师生非常默契地挽起袖子、拿起抹布,认真而深情打扫共同学习、生活的地方。

    同学们认真地打扫每一个地方,走廊的墙壁、楼梯的扶手、橱窗的宣传栏……轻轻擦拭,细心检查,他们把对母校的情和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诉说。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大扫除,看着教室窗明几净,走廊干干净净,台阶焕然一新,同学们收拾自己的物品向曾经的“家”依依惜别。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