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放飞新梦想

2016-08-29 18:59:52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新起点,新梦想!

新起点  新梦想

DSC_0129

庄严的升旗仪式

2F6A5506

王艳娟校长致辞

2F6A5550

学生代表李雨晨发言

DSC_0177

教师代表龙会敏发言

2F6A5636

优秀家长代表王东发言

2F6A5610

姜会雁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言》

2F6A5668

王艳娟校长为优秀班集体颁发流动红旗

DSC_0248

合影留念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2016年8月2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了2016-2017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上午9点50分,伴着《歌唱祖国》的歌声,全校师生整齐有序地进入升旗广场。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师生们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标准的队礼,洪亮的宣誓声,精彩的嘉宾致辞发言,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

    典礼中,王艳娟校长代表学校向七十多位优秀家长代表送上诚挚的感谢和祝福,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学年寄语,号召全体师生团结一致、振作精神、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去,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描绘众意路小学美好的明天,开创新的辉煌!

    随后,学生代表李雨晨、教师代表龙会敏、家长代表王东分别发言。最后,在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姜会雁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言》,老师们的铮铮誓言表达着他们对教育事业无悔的、忠诚的心。

    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携手同行,扬帆起航,众意路小学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