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田国安局长深入众意路小学指导工作

2017-08-28 18:15:1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6099

田国安局长问候学生学习情况

    2017年8月28日上午,众意路小学新学期开学第一天,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到众意路小学查看开学情况。

    在校长王艳娟等校领导的陪同下,田国安局长首先来到教室查看卫生及环境布置等情况,田局长肯定学校老师精心布置的干净、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并亲切地与学生聊天,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接着,田局长走进刚刚交付使用的卫生间,查看使用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每到一处,田局长边查看边听取王校长的汇报,并详细询问学校是否还存在哪些困难与问题。田局长对众意路小学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开学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

    按照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要求,为确保新学期如期开学,众意路小学提前做好了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与维修、后勤服务、教师培训等基础工作。开学第一天,全体教师准时到岗,教育教学工作步入正轨。

    田国安局长的到来,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众意路小学发展的高度重视。王艳娟校长表示,感谢局领导对众意路小学的关心与支持,全体教师会以饱满的精神和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