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一岗双责 建设平安校园

2017-09-06 18:52: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0906184531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

    为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2017年9月5日下午,众意路小学全体教师在多功能厅举行学校教师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议开始,众意路小学副校长姜会雁首先指出学校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教师应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举行学校教师安全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意义重大,旨在增强全体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安全有序进行。随后,姜会雁副校长从齐抓共管、一岗双责、尽职尽责、失职追责等方面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师安全责任书的内容并进行详细的阐述说明,她要求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地排查化解各种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校园师生平安。紧接着,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及全体教师共同签订了安全目标责任书。最后,姜会雁副校长强调:一是让全体教师树立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以学生的安全为己任;二是若因管理不到位,学生发生安全事故,学校将依据安全管理目标任务和规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众意路小学一直把校园安全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签订仪式重在把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责任到人,强化教师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2017—2018学年学校各项工作都能有序进行,稳步实施,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稳定、温馨的校园环境。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