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希望 放飞梦想

2017-09-12 17:35: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0912172859_副本 

众意路小学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又是一年开学季。2017年9月11日上午,众意路小学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代表汇聚一堂,隆重举行“种下希望 放飞梦想” 2017——2018学年秋季开学典礼。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三名优秀教师代表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校优秀教师代表张慧超从教师的角度讲述了自己对这份职业的执着与热爱,作为学校教师的骄傲与自豪;众意路小学优秀家长代表全国小说演播艺术家周文凯先生从孩子在众意路小学学习、生活、成长的过程中感受到学校丰富的课程、多彩的活动,给孩子的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家长他们是幸运的,作为父母他们是幸福的,选择了众意路小学他们是正确的。优秀学生代表王谦瑞说众意路小学就像一个大家庭,这里有优美的环境,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有多姿多彩的生活,在众意路小学是幸福的、快乐的、开心的。

    这次开学典礼每一个学生期盼已久的环节——幸运大抽奖。开学之前,每个学生都用心制作了精美的心愿卡,期待在开学典礼上被优秀教师抽中,上台与全体师生分享自己新学期的心愿。当10名优秀班主任教师走上主席台准备抽取幸运生的时候,学生们不约而同高高举起手中的心愿卡期待着、欢呼着、盼望着……被抽中的学生走上主席台激动地与全校师生分享着自己的心愿,高高兴兴地领走一份属于自己的小礼品。

    最后,王艳娟校长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学期寄语,她希望全体师生都能在新学年种下希望,放飞梦想,超越自我,永葆旺盛的生命力和强大的战斗力,共同创造众意路小学辉煌的明天, 以崭新的工作状态、奋斗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