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美校园 师生齐动员

2017-09-21 09:17: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干净、整洁的教室

干净、整洁的教室

    为进一步巩固“双创”成果,提升全校师生卫生文明意识。2017年9月20日下午,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清洁美校园 师生齐动员”集中大扫除活动,师生共同参与打造文明卫生校园环境。

    教室里,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打扫每一个卫生死角,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清除粉尘杂物,擦洗黑板、玻璃和窗台。办公室里,老师们分工合作,擦桌面、整理物品、拖地……校园里角角落落都是师生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全校师生在活动中发扬迎难而上、团结协作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更干净,教室更整洁,物品摆放更整齐了。

    大扫除结束后,学校中层领导和教研组长对教室、办公室卫生进行了检查。众意路小学一直非常重视“双创”工作,通过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条幅、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宣传“双创”工作。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对学校“双创”工作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