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献爱心 传递“郑”能量

2016-10-21 12:22: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班级捐赠

简朴而庄重的班级捐赠仪式

老师捐赠002

为人师表,爱心涌动!

数钱

慈善一丝不苟,爱心分毫不差!

现场捐赠

爱心涌动,众意情深!

    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更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2016年10月17日至20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开展了“捐赠献爱心,传递“郑”能量”2016年“郑州慈善日”慈善捐赠活动。

    在此次捐赠活动启动伊始,学校就通过校信通、班级微信群等多渠道进行了活动宣传和发动,遵照公平、自愿原则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奉献爱心。老师们拿出自己一天的工资收入,同学们将自己平时节俭下来的零花钱捐献出来,爱心汇聚,各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组织下,纷纷开展了简朴而庄重的捐赠仪式,善款登记、查验、汇总、学生确认签名等工作有序进行。最后,在学校升旗广场飘扬的五星红旗下,由班级爱心大使和教师代表将师生们的捐款郑重的投到捐款箱中。伴随着每一份爱心的投递,是响彻全场的热烈掌声,这掌声既是送给别人,更是送给自己:众意人的爱汇成同一心愿,让爱心伴随梦想去照亮更多伙伴的炫彩人生。

    最后,经过学校美术组、教务处几位老师的辛勤点数,全校师生共捐善款33000多元。慈善奉献,捐助仅仅是开始,拥有一颗慈爱之心才是大家心之所向。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大家团结起来力量是无穷的。慈善之路,已在脚下,相信慈善爱心将在众意路小学内外一直奔流向前涌动不息。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