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老师齐努力 用心用爱促成长

2017-10-13 09:53:3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9490

代美玲老师主持众意名师大讲堂

    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众意名师大讲堂”于2017年10月12日开讲了,本次“名师大讲堂”的主题是班级管理、家校沟通。校领导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会。

    此次“众意名师大讲堂”的讲师是众意路小学六(五)班的班主任代美玲老师。代老师结合自己近二十年的班级管理工作经验,谈了自己在班级管理以及家校沟通方面的想法和做法,并列举了平时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实例。代老师通过分析认为:做为一名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上,应该有研究意识,细化问题;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让学生更多的参与到班级管理中来。在家校沟通上,应该分类甄别,注意交流的技巧;对学生真心付出,与家长彼此信任。

    整个报告过程,语言朴实,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使全体班主任老师学到了许多优秀的班级管理、家校沟通的经验。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