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扶贫之力 义举创慈善之城

2017-10-17 12:57: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662636274846303705

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带头爱心捐款

    为迎接第10个“郑州慈善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积极响应郑东新区管委会的号召,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为主题的慈善日捐款活动。

    2017年10月16日上午,绵绵的秋雨丝毫没有影响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全体师生奉献爱心的热情——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众意路小学以此作为教育的契机,本着“捐款自愿、金额自愿”的原则,引导师生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助人为乐”的道德规范,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树立崇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捐款现场,2000多名师生冒着绵绵秋雨,纷纷拿出自己的工资、压岁钱、零花钱,尽自己的能力捐献出一份份爱心。

    通过此次慈善日捐款活动,再一次展现了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文明之风。众意路小学全体师生再次向社会和他人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为助力郑州市的扶贫工作、创建郑州慈善之城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