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教学我们在路上

2017-10-23 15:41: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236

绘本英语趣味多多

    2017年10月1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潘娜老师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学科绘本教学体验课。郑州市教研室教研员陶继红老师、郑东新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王喆老师、郑东新区英语中心组多位成员与众意路小学英语老师参与听评课活动。

    潘娜老师运用情境创设,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通过对绘本的充分解读,带领学生听说读写,学习气氛活跃,同学们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学到了新知识。课后,在陶继红、王喆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评课活动,听课老师各抒己见、大胆探究。最后陶继红老师为英语绘本教学把脉分析,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英语绘本教学研讨活动为老师们搭建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和教学模式的创新。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