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献礼十九大 趣味运动展风采

2017-10-24 14:16: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407_副本

飒爽英姿展风采

    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2017年10月21日,众意路小学参加了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主办的“郑东新区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此次运动会中,众意路小学共派出160多名师生组成强大的参赛团队和服务团队:60多人组成的鼓舞、旗舞和武术开幕式表演方阵;65名教师参加的集体和个人项目比赛;4名体育教师担任比赛项目裁判长或裁判员;2名教师担任开幕式主持人;40多名学生担任开幕式礼仪引导员。众意路小学的师生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团队协作优势,积极投身于各项比赛和服务工作,取得了四个集体项目第一名的优异的成绩!师生们用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本次运动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通过此次运动会,众意路小学的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团结奋进、奉献友爱的时代精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增彩!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