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意心系农民情 购买红薯献爱心

2017-11-06 15:31: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106151228_副本

暖暖爱心献真情

    “谢谢!谢谢学校的老师和家长,你们帮俺农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再也不用发愁今年的红薯了!谢谢!谢谢!……”2017年11月6日上午,在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校园里,来自中牟县黄店镇前杜村的农民石秋凤一家对前来购买她家红薯的爱心人士感激不已。
    原来,面对自家十来亩丰收的红薯,因地处偏远、信息不畅找不到销路,这下可愁坏了石秋凤一家,如不及时售出,将面临着大量红薯坏掉的风险!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姜会雁副校长通过郑州晚报记者站了解到这个情况后,立即号召全体老师、家长通过购买的形式帮助石秋凤一家。老师们立即行动,通过微信群、校讯通等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并以班级和教研组为单位进行统计、汇总,短短两天时间就征集到了近20000斤的订单!今天上午送到学校的是第一批10000斤的义买红薯,第二批红薯即将于周三抵达学校。
    一方有困难,八方来支援!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老师们一直走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传播着正能量,奉献着暖暖爱心,以实际行动引领着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图/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