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一词皆有“蕴”

2017-11-10 14:54: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338

娄娟老师听课

    2017年11月10日上午,郑东新区语文教研员娄娟老师来到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指导语文教学工作。活动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的全体语文教师参加了本次听评课活动。

    娄娟老师和众意路小学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王书坦老师《识字3》这节课。课中融入了很多有趣的文字游戏:对对子、编故事、猜谜语等,激发了学生热爱祖国语言、乐于识字的兴趣。

    课后,娄娟老师对这节语文课进行了精彩点评。她首先对王书坦老师的课堂给予肯定,表扬了作课教师对识字教学研究比较深入、教学方法很灵活,特别是把对字的识别和理解编成儿歌,朗朗上口,便于学生掌握。同时,她也对这节课提出建议,希望语文老师要关注学生个体,注重课堂生成。低段听课教师就教学中的疑问与娄娟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听评课活动,为众意路小学语文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提升学校语文教师的专业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