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色光彩 在校本课程中绽放

2017-11-10 14:58: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109173207
 
王艳娟校长做汇报
 
    初冬乍寒,阳光温馨恬静。2017年11月9日下午,以郑州市美术教研员田金良为组长的评审团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进行第四届校本课程建设先进学校的实地验收工作。

    众意路小学校长王艳娟做了《打造卓越课程 追求和谐发展》的主题汇报,全面介绍了学校校本课程的开发和实施、结构与门类、保障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果。随后,评审团仔细审阅了众意路小学校本课程的资料,从课程的开发、申报,到实施过程中的记录和总结,内容详实而丰富。

    最后,评审团观看了学校的校本课程展示课。王磊老师的《花样跳绳》课中绳彩飞扬,令人目不暇接。孩子们熟练的跳绳技巧和相互之间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评审团的赞誉。

    众意路小学一直致力于校本课程的研发,学校努力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提供广阔舞台。相信这次实地验收将进一步促进众意路小学校本课程的实施和研发!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