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卫生防疫工作 创建和谐平安校园

2017-11-22 02:19: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N5A5708_副本

检查组成员查阅众意路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和传染病常见病防控档案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食品安全和传染病常见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2017年11月21日,由郑州市教育局组织的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检查组到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成员对众意路小学卫生、安全和防疫防控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他们首先查阅了众意路小学食品卫生安全和传染病常见病防控档案,对学校规范的档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疫苗接种记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他们又来到学校的走廊、操场查看校园卫生环境,并听取了姜会雁副校长关于食品卫生安全和传染病常见病防控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在食品卫生安全和传染病常见病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

    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一直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防控工作,增强学生自我防护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众意路小学先后获得了全国文明校园、河南省文明单位、河南省廉政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众意路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认真开展食品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