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得初心,方得始终

2016-12-07 11:41: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0085

孙鑫鑫老师做“做有爱更会爱的班主任”主题汇报

DSC_0091

孙鑫鑫老师做汇报

DSC_0111_副本

张晓丽老师做汇报

DSC_0104

张晓丽老师做“开展有效的班级管理”主题汇报

    在寒风瑟瑟、寒意渐浓的初冬时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的会议室里却是温暖如春,一颗颗激情澎湃的心,一双双眼睛焦距在二楼会议室讲台。

    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本着“用心学习,真诚交流,快乐分享”的理念为使更多的老师能接受新理念、学习新方法,精心安排了这次汇报交流活动。看这里!看这里!孙鑫鑫老师以“做有爱更会爱的班主任”为主题,来重点阐述全国模范教师桂贤娣老师的每周三问“你爱学生吗?你会爱学生吗?学生感受到你的爱了吗?”结合桂老师和自身的实际展开叙述,为老师们如何爱生点燃了一盏明灯。张晓丽老师则以“开展有效的班级管理”为话题,向大家讲述了怎么进行班级管理最有效,给大家进行班级管理提供了一个切实可行的方法。真的是“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这次的汇报交流活动,牵动着每位教师的心,使在座的老师有所得、有所感、有所悟。
   
    一次次学习、一次次思索、一次次分享、一次次收获,教师成长之路漫长而精彩,但我们期待每朵花开!坚信“守得初心,方得始终。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