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2017-12-14 15:10: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3801_副本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

    80年前,南京城破,30多万同胞惨遭日寇杀戮,血腥屠杀震惊世界。80载倏忽而逝,民族之耻永不敢忘,国行公祭祀我国殇!

    2017年12月13日,在第四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之际,为缅怀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致敬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意路小学举行“国家公祭日”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主题班会、学校大屏幕全天滚动播放“国家公祭日”和介绍南京大屠杀的相关知识,对全体师生进行爱国主义宣传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激发师生爱国热情,不忘民族悲怆,铭记落后必亡的训诫,珍惜和平,从小树立“吾辈当自强”的坚定信念,为祖国的强大努力学习!

文: 众意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